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4946938238261971&wfr=spider&for=pc"

二.場景及題型分布
從場景上來看,section1 & section2還是主要以生活場景為主(例如:住房,圖書館,旅游和項目活動),section3 §ion4 主要以學術場景為主(例如:動物,環境和經濟管理),具體場景內容分布如下表所示:
接下來,我們再進一步從每個section題型具體分布情況,來分析一下每個section的重點所在,以便對我們以后的考試有所幫助,做到知己知彼。
不難看出,section1主要以填空題為主,極低的情況下會與選擇題和配對題進行結合,在我劍橋真題上也是有類似情況的,例如:劍橋11test3section1就是選擇題與填空題的結合。所以在真實的考試中我們是有幾率遇到填空題與其他題型組合的情況。如果烤鴨們在該部分不幸碰到了該類組合,也不要慌張,不論是section1中的選擇題還是配對題,在難度上都是要比其他部分的該類題型要簡單許多,所以大家只需要掌握選擇題和配對題的做題方法,再疊加section1場景的特點,也還是很好得分噠。


關鍵字標籤:雅思寫作考試題型-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