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癌症飲食,癌症徵兆,癌症飲食禁忌,癌症飲食指南-癌 2017-09-19
  癌癥飲食護理一:少食脂肪

  脂肪雖是人體熱量的主要來源,但攝入不宜過量。長期高脂肪膳食易導致黑色素癌,大腸癌,乳腺癌。此外,癌癥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或疾病進展中,常有惡心、嘔吐1厭油膩、消化功能差等表現,更應采用低脂肪飲食。

  癌癥飲食護理二:蛋白質的攝入不宜過量而應飲食多樣化

  因癌癥患者在放化療時常引起消化道反應導致消化功能減弱,或腫瘤增加機體消耗而引起營養不良,甚至惡液質,許多人就盲目地采用高蛋白膳食。殊不知高蛋白的膳食會增加胃腸道的負擔,使胃腸消化吸收功能更弱,并且對腫瘤的治療不利。已有許多實驗證明,高蛋白膳食與子營癌、前列腺癌的發病率呈正相關。


更多詳細資料:癌症飲食禁忌
文章来源:http://hlj.people.com.cn/n2/2017/0911/c368181-30716904.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