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8120998127025129&wfr=spider&for=pc"

第二站普利特維采湖行程路線奧帕蒂亞——普利特維采湖中國人叫它歐洲的“九寨溝”,歐洲大陸歷史最為悠久、面積最大與知名度最高的國家公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也被國際媒體評為“世界十大最美湖泊”之一。令人無不陶醉于這兒夢幻般的藍色湖水,流連于秀美多姿的瀑布群,驚嘆于自然環境的純凈、生態保護的極好。
圣瑪麗教堂的羅馬風格鐘塔
老城門于修建,當時扎達爾正處在威尼斯共和國的統治之下,從這座城門上依然能清晰地看到威尼斯共和國飛獅的標志。石獅子底下則是守護神的騎馬雕像,守護著扎達爾的歷史。
扎達爾的圣阿納斯塔西婭大教堂。
在扎達爾海岸上,建有一座全球獨一無二的海風琴,當海浪拍拂堤岸,海風琴都會發出悅耳的音樂。白色的石料鋪成古樸典雅的音樂臺階,發音部分由個音樂調諧管組成,通過海浪的運動促動聲波,隨機演奏美妙的樂聲。風平浪靜時是催眠曲,驚濤駭浪時就是交響樂。
第四站特羅吉爾扎達爾——特洛吉爾是世界文化遺產地,它的建立可以追溯到公元前三世紀。世界文化遺產委員會是這樣評價特洛吉爾的一個城市的連續性的著名范例。島上直角街道的模式可追溯到希臘時期,后來的統治者又用許多精美的公共場所以及住宅和防御工事對其進行了修飾。精巧的羅馬式教堂又得到威尼斯時期出色的文藝復興式和巴洛克式建筑的補充。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蜜月團-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