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7312774716746713&wfr=spider&for=pc"

實木地板選擇時有哪些考慮的問題
1、實木地板的優劣,價格之分,不僅僅從樹種的不同來判斷,還可以從漆膜硬度、漆板表面耐磨、漆膜附著力以及含水率指標等等各個方面來看待。
2、實木地板等級:國家劃分:優等品,一等品,合格品三個等級,優等品質量最高。
3、環保等級:國家未做相應標準劃分。
4、耐磨等級:優等品實木地板漆板表面耐磨指標≤0.08g/100r;一等品≤0.10g/100r;合格品≤0.15g/100r。
5、漆膜硬度:是反映實木地板表面漆膜的強度,和實木地板的材質和漆膜的本身的厚薄、材質有密切關系,國家標準規定優等品實木地板漆膜硬度指標為2H級;一等品和合格品≥H。
6、漆膜附著力:反映的是油漆對實木地板的附著強度,該項指標不合格也說明地板的油漆質量較差,在使用中可能造成油漆開裂甚至剝落,同樣影響地板的使用壽命。國家標準規定優等品實木地板漆膜附著力指標為0~1級;一等品≤2級;合格品≤3級
7、含水率指標:是指實木地板在銷售地區未拆封或剛除去包裝狀態下的含水率。該項指標不合格將造成在使用中地板變形、翹曲、起拱或離縫等現象,影響美觀和使用性能。國家標準規定實木地板的含水率指標為7%至銷售地點的平衡含水率。


關鍵字標籤:現代風格設計款超耐磨地板-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