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7114377935108118&wfr=spider&for=pc"

地暖地板如何做挑選
1、首先選擇專用地熱地板。市場上凡是木地板都敢說可以用在地熱上,有許多南方工廠的技術人員連地熱是什么樣都沒見過,更別說地熱的工作原理更不清楚,就敢告訴顧客可以做地熱專用。誠然有許多非地熱地板在地熱上使用短期內也是出不了大問題的,可是我們買地板決不是僅用兩、三年就不用了,一般顧客都希望十年以上,所以一定要選擇地熱的專一性。
2、注意地板的厚度。地熱的工作原理是通過低溫輻射傳遞熱能,木材纖維孔有絕熱的作用。地板不能太厚,當厚度超過12---15毫米的時候輻射熱能就很難達到地板表層,熱能利用率低,取暖效果就差,不經濟。地板太薄儲熱效果太差,容易造成室內溫差。
上述內容主要所描述的就是小編對于地暖地板哪個牌子好?地暖地板如何做挑選的具體介紹,地板挑選如若要考慮到地暖,那么在溫度方面就是最先需要去注重到的,品牌之中其實并非是最重要的,因為只要是地板情況上到位,即便是品牌不算名牌,仍舊也可以去交易,所以在挑選時,必須也要把目標明確好。


關鍵字標籤:商業空間木地板裝潢案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