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桃園機場接送便宜,24小時台灣機場接送服務-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6164156913187868&wfr=spider&for=pc"

為廣大普通用戶開放機場直升機接送機服務的公司,是美國的BLADE公司。在此前的文章里,我向大家介紹過關于如何打直升機從機場去市區的方法。
比想象中便宜!手把手教你預定直升機接送機服務
雖然BLADE將價格拉到了一個新低的位置,但這個市場中迎來了另一個競爭對手,那就是著名的網約車公司:Uber(優步)。
此前,BLADE在曼哈頓和紐約三個地區機場(EWR,LGA和JFK)之間提供連續的工作日直升機服務,價格定在了單程195美元,但如果你使用了近階段的促銷代碼,價格只要120美元。
坦率地說,這個價格已經與一些豪華車的接送機服務相媲美了,但價格方面如果能更低,顯然會更受用戶的歡迎。
現在Uber也進入到這個市場中攪局,從2019年7月9日開始,優步將開始在曼哈頓和肯尼迪機場之間提供直升機服務。預計單程的飛行時間需要8分鐘。
雖然在Uber現在的通知里面,表示這個服務專供優步白金和鉆石會員使用,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項服務將開始大范圍應用。


關鍵字標籤:九人座清泉崗機場接送便宜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