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進口家具家飾店-沙發推薦/台北家具/家飾-日月光國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9865291358000583&wfr=spider&for=pc"

真皮沙發一般價值都不菲,因此真皮沙發保養很重要,真正的真皮沙發,他的皮質是頭層皮很珍貴,就如同人的皮膚一樣,需要人用心去維護保養,只要保養的好,真皮沙發才能長久如新,為您的生活帶來享受。
騰燁家具針對真皮沙發保養有以下五點建議。
一、剛買的新沙發,應該第一時間使用皮革專業清潔劑或者護理液進行一次全面的清潔和護理。
二、皮革沙發應該放置在溫度適宜、通風、陽光不能直射的地方,避免皮革褪色或者變色。
三、皮革沙發應該定期用干凈的棉布或者羽制毛撣清潔沙發、皮革表面可用專用皮革清潔劑涂檫表面,干后用干凈的軟布擦干。
四、如果沙發不小心弄臟了,被茶水、飲料、湯汁等,需要及時用干凈的白棉布洗擦干凈。
五、經常對沙發的坐墊、靠背進行輕度拍打、整理、可以保持美觀。


關鍵字標籤:布沙發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