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 平面婚攝推薦│動態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9765468523857660&wfr=spider&for=pc"

婚禮當天除了被聘請的專業攝影、攝像師。很多賓客出于對新人的祝福和美好愿望,也會拿起手機,希望更多的紀律下美好瞬間。但是有時太過專注、又不懂得專業攝影師之間的站位技巧,難免搶了攝影師們的機位或入境。專業攝影師由于搶不過賓客的機位,錯失拍攝良機,或者照片中出現的都是前排的人頭的情況也是很常見的。而作為攝影師,立場也有些為難,既不想掃了賓客們的興致,又不能因此影響自己的工作質量。所以最好還是新人出面,在之前做好協調。
3. 確定好每個節點的開始時間。
即使婚禮前對好了行程。但是真正拍攝時,新人和攝影、攝像師之間還是應該多多溝通,切勿匆忙地進行下面的環節。最好雙方約定好一個“暗號”,每一個環節前,新人確認攝影師方面已經準備就緒了,再開始。
并且每個環節都不要動作太快(比如交換戒指、親吻等)動作可以都稍稍放慢,多保持一會。也留給攝影師更多的拍攝時間。
4. 提前彩排。
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提前彩排是非常必要的。彩排時最好能夠搭配上舞臺的燈光等條件。此時因為賓客還沒到場、新人的狀態能更加放松自如,現場的條件也能夠更自由的調控。往往這時能拍攝出更多有創意、更精致的作品。


關鍵字標籤:婚禮錄影作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