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道路駕駛培訓課程,台北道路駕駛教學推薦 - 昱全有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1102709655789757&wfr=spider&for=pc"

三、多種經營模式的優缺點
駕校設有培訓場地,內部有掛靠、承包、直營等多種模式,工資薪酬也是多種結算方式,培訓場地較多。多種經營模式的優點是有錢就賺,幾乎把所有目前的駕校運營模式手段全部用上,前期能夠產生效益,后期出現發展困難。
多種經營模式缺點是內部管理混亂,學員投訴受理困難,培訓安全無法保障,價格混亂,品牌建設等于零,團隊建設等于零,員工缺乏凝聚力和向心力,個人認為此類模式也無法在現有的市場競爭中有長期發展力。
四、直營模式的優缺點
駕校自己的培訓場地和團隊,工資薪酬一般是底薪加提成,培訓場地規范。直營模式的缺點是資金回收慢,管理上執行比較困難,教練員隊伍思想不穩定。
直營模式的優點是管理上有自主權,容易創建品牌,學員權益能夠得到保障,如果能夠克服缺點,從管理上提升駕校整體員工自身素質,通過培訓、團建狠抓員工思想,通過合理的績效薪酬激勵員工斗志,通過目標管理來加強員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直營模式未來的道路一定會越來越寬廣。


關鍵字標籤:道路駕駛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