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鎖推薦,密碼門鎖安裝,專業電子門鎖廠商 - 樊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tech.china.com/article/20200227/022020_471566.html"

智能鎖作為居家安全的第一道入口,安全性是最讓人關注的。目前智能鎖行業統一標準缺失,門鎖企業整體水平也參差不齊,用戶的入戶安全很難得到保障,TCL這次發布的物聯網智能鎖K6系列中,基于更智能的科學技術與極致的用戶體驗,率先采用“5D安全防護”技術。物理安全技術、生物安全技術、信息安全技術、AI安全技術、物聯安全技術等5大技術,全方位、多層次把安全防護落實到產品上,把用戶安全放在第一位。
物理安全上,采用彈簧擠壓式防撬設計,門鎖被撬時會主動報警;同時電子主控內鎖設計,防止門外電磁攻擊破解電機離合打開門,確保用戶的家庭安全。
生物安全上,為了提升指紋圖像的識別率和響應速度,TCL物聯網智能鎖的指紋圖像識別密度為192*192的像素點,比行業內普遍為160*160要高出不少。
信息安全方面,TCL更是絲毫不松懈。TCL物聯網智能鎖使用了128位對稱加密技術及獨立密鑰,保護用戶的信息在采集、傳輸、存儲中安全。值得一提地是,該項技術已通過賽寶實驗室的信息安全檢測。
AI安全上,TCL巧妙地利用了AI的自主學習能力。其TCL物聯網智能鎖在日常使用中通過AI自主學習算法,不斷的豐富用戶特征值,從而提升識別速度和識別準確性,越用越靈活,越用越安全。


關鍵字標籤:電子鎖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