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推薦,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品牌 - M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9683746343617928&wfr=spider&for=pc"

6~8個月寶寶的親子游戲
這時的寶寶會連續翻滾了,離開自己躺著的地方,夠取遠處的玩具;通過靠著墊子或者大人的扶持能夠獨自坐穩了。到7個月時,寶寶會用身體語言同父母進行交流了,而且能分辨日常生活中的聲音。到8個月時,寶寶就可以獨自在地墊上順利地爬行了。
1、玩具不見了
玩法:
①爸爸同寶寶玩慣性車,突然小車不見了,原來爸爸把小車放在衣兜里了;
②寶寶找不到小車,急得大聲叫喚,這時,爸爸轉過身來,鼓鼓的衣兜被寶寶發現;
③寶寶便會用手扒開衣兜把小車拿出來。
目的: 訓練寶寶的觀察力。
小貼士: 自從學會玩藏貓游戲后,寶寶就會自己動手去尋找東西了。寶寶找物的游戲不能設計的太難,當寶寶找到東西后,父母要給以鼓勵,讓寶寶有獲得成功的滿足感。
2、認識五官
玩法:
①媽媽抱著寶寶,二人相對;
②媽媽說“摸鼻子”時,寶寶和媽媽互相摸對方的鼻子;
③媽媽先示范摸自己的眼睛,然后讓寶寶摸大人的眼睛;
④兩人一會兒摸鼻子,一會兒摸眼睛,先慢后漸漸加快。


關鍵字標籤:遊戲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