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3522652810408233&wfr=spider&for=pc"

硅膠O型圈的結構設計問題是產品的關鍵,產品的的如果產品的線徑與直徑不對稱或者剛剛好按照密封槽的位置進行設計的,那么產品后續估計就達不 到完整的密封效果,所以在設計過程中,通常要達到液壓循環以及完全防止泄漏點,那就需要在設計過程中將密封圈的尺寸加大,在受力的情況下可以 擠壓密封,因為硅膠屬于軟膠產品,在受力時會收縮,所以很多電子硅膠密封圈在設計時都會適當調整產品的尺寸。
硅膠制品廠家材料問題占據其中之一,很多硅膠材料的拉力以及回彈力度較差,在電器運動受力時可能會因為時間太長導致密封失效,壽命損失,目前 很多硅膠密封圈在受力以后會導致變形以及無法復原的現象,而這種現象就是材料的拉伸回彈有影響,通常情況下硅膠制品的回彈效果可達到90%以上 才能算合格膠料,而密封圈更需要著用的材料,所以電器密封失效后可以從材料上面尋找一下原因!
對于制作密封圈而言,除了材質以外,硅膠密封圈廠家加工導致的密封性能失效同樣存在,在加工過程中由于模具的精密度不夠高很可能導致產品失去 精密度,對于精密電器密封圈一類比較重要,主要問題源于產品的分模線,產品的尺寸公差控制以及硬軟程度控制,通常情況下這些問題可通過硅膠加 工廠家機臺的溫度以及壓力,時間進行控制!


關鍵字標籤:viton o ring manufactur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