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到府坐月子中心,台北月子餐外送服務-台北月子中心 2017-09-19
隨著“二孩”時代到來,母嬰市場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生命力,各大月子中心迅速崛起。到月子中心“坐月子”,既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照護新生兒,又避免了父母年紀大帶孩子太累。不過,相對于傳統的“坐月子”方式,月子中心由于準入門檻低、從業人員素質良莠不齊等問題而飽受詬病,以往準媽媽們在選擇時也缺少“標準”來衡量。

日前,全國保健服務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在北京召開《母嬰保健服務場所通用要求》國家標準宣貫會,正式宣布該通用要求標準于9月1日起實施。也就是說,從本月起,所有月子中心都有了一套可供參照的國家標準。


更多詳細資料:坐月子注意事項
文章来源:http://news.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70914/newgx59b9e6d3-16525707.s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