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late Heat Exchanger Manu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2988921982668975&wfr=spider&for=pc"

一、換熱器按傳熱原理分類
1、間壁式換熱器
間壁式換熱器是溫度不同的兩種流體在被壁面分開的空間里流動,通過壁面的導熱和流體在壁表面對流,兩種流體之間進行換熱。間壁式換熱器有管殼式、套管式和其他型式的換熱器。
2、同蓄熱式換熱器
蓄熱式換熱器通過固體物質構成的蓄熱體,把熱量從高溫流體傳遞給低溫流體,熱介質先通過加熱固體物質達到一定溫度后,冷介質再通過固體物質被加熱,使之達到熱量傳遞的目的。
3、流體連接間接式換熱器
流體連接間接式換熱器,是把兩個表面式換熱器由在其中循環的熱載體連接起來的換熱器,熱載體在高溫流體換熱器和低溫流體之間循環,在高溫流體接受熱量,在低溫流體換熱器把熱量釋放給低溫流體。
4、直接接觸式換熱器
又被稱為混合式換熱器,這種換熱器是兩種流體直接接觸,彼此混合進行換熱的設備,例如,冷水塔、氣體冷凝器等。


關鍵字標籤:Taiwan heat exchanger suppli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