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保險套使用-台灣百尼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www.b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s.fh21.com.cn/hyzx/shws/yong/5280662.html"

看清保質期
首先我們要了解,安全套是乳膠制品,是有有效期的,不是無限的時間可以使用,因為隨著時間會老化,接觸空氣會老化、氧化。因此,每個安全套都有出廠日期和有效期,我們拿到一個安全套會看看有效期,別過了有效期還繼續使用,有的朋友不看,拿來撕開就用,這是有風險的。
撕開要仔細
安全套的包裝,有些朋友“咔”一下子就撕開,很容易使安全套被劃傷,最好沿著邊緣小心撕開,盡量避免劃傷。其實從這一點也提醒各位朋友,盡量不要戴什么戒指,那上面可能有一些毛刺會劃傷。這些都要稍微注意,撕開要注意。
注意認正反
因為安全套有正面和反面。有些朋友不管不顧,打開就往上套,結果發現怎么套都套不上,其實是弄反了。
如果像一個卷著邊的小草帽,那是正的,如果像一個氈帽,那是反的。提醒朋友要注意仔細看。我們平常沒用的時候,如果初次使用,最好你先打開看看,熟悉熟悉。先要摸敵情,跟打仗一樣,先要熟悉熟悉環境,摸摸情況,脫脫敏,省得到時手忙腳亂的,真正該用的時候就出毛病了。所以,要注意認正反。
捏捏小囊器
安全套有一個儲精囊,我們在正確使用的時候,首先手要洗干凈,這時要先把里面的氣捏癟,讓它處于真空狀態。如果哪里有氣,射精以后,抽動的時候就會把精液在氣體的壓力下兩邊會流出來,常常造成失敗。要捏癟,形成一個真空狀態,射精以后就成為儲精囊。
從頭吹根底
戴的時候,捏癟上面的小囊器,順著陰莖,一直捋到陰莖底部,捏到一半,也容易出問題,也容易遺漏。


關鍵字標籤:保險套使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