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巧創原木家具 - 實木家具工廠推薦,原木桌板生產,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9571041363605267&wfr=spider&for=pc"

那么實木家具在近些年有哪些發展趨勢呢,我們把相關資料進行了整合與梳理,希望給大家一些參考。
新中式風格
新中式家具是在傳統美學規范之下,運用現代的材質及工藝,去演繹傳統中國文化中的經典精髓,使家具不僅擁有典雅、端莊的中國氣息,并具有明顯的現代特征。
新中式家具設計在形式上簡化了許多,通過運用簡單的幾何形狀來表現物體,但它也不是憑空出現的,是在古人經驗總結的基礎上演變而來,是取其精華部分、去其外在的形式并運用現代的方式表現出來的,是古代家具的現代化演變的成果。
展會上,眾多實木家具品牌都成為新中式的擁躉,雖然在風格定位和命名上不盡相同,如現代中式、中式極簡、中式輕奢等;
但其內核都是新中式,不僅造型上有如回紋、壺門、扇圓等新中式的元素與符號,還體現在產品的名稱上,如東家7號檀院系列,中至信和韻系列,左右乾坤系列等。
輕奢化主題


關鍵字標籤:http://www.damubang.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