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OA辦公家具,專業辦公室設計規劃 - 森特辦公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16516296_159146"

工作繁重之余肯定希望能有什么新奇的東西來提提神,所以擁有一款創意奇特,與眾不同的辦公桌很有必要。
功能至上的強大收納
這張電腦桌是空心的,內部會可以創造出更多儲存空間,桌面采用三聚氰胺層壓板制成,具有超強的耐磨性和防刮性,電腦桌長度約1.2米,更重要的是電腦桌內部集成2個USB接口、2芯電源插座、電話、網線接口,重量大約34Kg。
設計師Team 7辦公桌看上去以為是一個櫥柜,滑動頂部卻是非常人性化的收納空間。
強大的暗藏式收納能提供很不錯的收納空間,同時還能將一切雜亂遮掩起來。
可以翻折的書桌設計,桌底部分也是收納空間,做舊的樣式以及色彩帶來很不錯的視覺體驗。
簡易的木質書桌,前方有小凹槽提供書籍的擺放,很符合實際效用。
Oscar是設計師Giorgio Bonaguro為家具品牌Valsecchi 1918帶來的一個作品,采用了實木和皮革組成。柔軟的皮革自然的垂懸在桌面下,形成了大小各不同的三個曲線存儲空間,可用來放置設計圖紙、期刊雜志、筆記、或平板電腦等。
Strates辦公桌系統創意十足,兼帶儲物功能,辦公桌組成部件包括桌面、架子、小幾,完美搭配。桌面和架子符合人體工程學,使用方便、別具創意、充當獨立型擱架或邊桌。
工作桌就是我的美夢好床


關鍵字標籤:OA辦公桌施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