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東區髮廊推薦,台北造型剪髮 - RAINBOW H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0936138092627273&wfr=spider&for=pc"

首先我們看看這兩款發型,模特頭發是35到40厘米的長度,發尾采用外翹燙發,顏色采用最顯膚色的亞麻棕灰色,可以提亮膚色,適合人群,皮膚偏棕色膚色的就可以染這種染色來提亮自己的膚色,可以達到自然美白的作用,而且這款造型不需要濃妝打扮,就可以讓你提高自信。
然而這款就比較突出了,菱形臉,菱形臉就比較適合長頭發了,比如現在流行的一句話“渣男錫紙燙啊,渣女大波浪啊”當然燙了還不行,還需要加點色彩才夠完美,
我們再說說這兩款發型,這兩款它是不需要挑任何臉型,可以說是通用型的吧,但是身高比較高的話,就建議不要去留這款發型,超過170以上。身高比較高的建議留長發,好好做一個氣質女神。
最后我們看看超短發,像這樣的短發就比較適合圓臉了,超短發就不像其他發型了,要求身材苗條,氣質優雅的人方可使用,偏胖偏矮的就不建議了哈


關鍵字標籤:台北髮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