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禮珠寶租借,首飾租借推薦 - 鑽石家結婚珠寶租借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xinhuanet.com//itown/2017-02/13/c_136052766.htm"

珠寶租賃在歐美等發達國家已是一種非常成熟的商業模式,眾多名媛明星出席活動所佩戴的珠寶都是通過租賃而來的。而目前在中國,雖然國內的首飾消費市場規模已達到近3000億,并以每年5%至10%的速度遞增。但是在珠寶租賃市場方面卻正處于起步階段,尤其在中高端珠寶租賃領域,更是一片空白。
由于珠寶本身價值不菲,又屬于低頻消費品,就大多數的用戶而言,不會經常購買。但是隨著人們在社交領域的需求擴大化,各式聚會也越來越頻繁,對于很多女性朋友來說,出席各種場合租賃心儀的珠寶飾品來佩戴,與租賃禮服一樣,都是實實在在的生活需求。也正因此催生出了珠寶行業的一個垂直細分市場----中高端珠寶租賃。
聚珠寶CEO章炘寧對于這個行業的產品定位和商業模式非常清晰,他表示:“中高端珠寶交易市場巨大,聚珠寶平臺面向的是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女性群體。在聚珠寶,會員們不僅可以購買珠寶飾品,同時最重要的是可以租賃中高端級別的珠寶飾品。我們選擇更有特色的租賃作為亮點深耕,這不僅是市場需求,更是在改變傳統的珠寶消費生活方式。”


關鍵字標籤:租金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