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9871654360969989&wfr=spider&for=pc"

脫歐之下,英國更注重教育輸出
上面的增長數據也給了英國政府一劑強心針,畢竟英國還是有些擔心脫歐這一事件對國際生源的影響,這樣看來大家對英國依舊信心不減。一邊是政客們在下議院關于脫歐吵吵鬧鬧,另一邊是政府已經開始著手應對脫歐之后的影響,其中的一部分就是國際教育。
3 月 16 日,英國政府正式發布消息,促進國際學生數量,在未來 10 年,英國高等教育的海外留學生數量將增加 30% ,同時帶動教育收益大幅增長。不僅如此,為了能夠吸引更多的國際學生選擇來英國就讀,政府還提出了延長畢業簽證的計劃。
這份綱要指出,英國政府計劃更新國際學生的簽證政策。
本科和碩士留學生,畢業后可以將簽證延長 6 個月。 博士留學生,畢業后可以將簽證延長 1 年。
通過教育出口,國際學生每年為英國經濟貢獻了很多英鎊。英國大學協會會長簡奈特﹒比爾( JanetBeer )說:“留學生不僅為英國帶來了 200 多億英鎊的直接和間接影響,維持了英國各地超過 20 萬個工作崗位,他們還為英國的學術和公民社區帶來了更廣泛的利益。”


關鍵字標籤:英國倫敦留學代辦推薦-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