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美國留學代辦推薦,加拿大遊學 2020-03-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9466516963466025&wfr=spider&for=pc"

加拿大留學生人數的增長,是基于全球中產人口增長這一條件。有更多的家庭和學生追求更好、更多元化的教育。部分學生還希望留學的同時,兼顧移民海外。根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數據,目前全球有500多萬國際學生,而2000年這個數據只有200萬左右。
由于加拿大的低出生率,過去10年,在加拿大出生并進入大學的學生(年齡在18-24歲之間)的增長一直停滯不前。加拿大的高等院校別無選擇,只能招收更多的國際學生來維持他們的財政平衡。
過去10年,加拿大人口增長了11%,但18至24歲的這一群體只增長了4%。正因如此,加拿大教育機構需要從國際學生那里獲得收入,為不斷上升的運營支出提供資金。所以,很多家長擔心今后留學政策是否會發生變化,影響孩子的留學。我們雖然不能肯定,但大概率不會發生。
下圖是加拿大2000年以來留學生數量的增長情況。
二、留學生在各省的分布
截止2019年,64萬多留學生在加拿大各省的具體分布極不均衡,這和各省的人口、大學數量基本成正比關系。各省具體分布的數據,對我們選擇留學目的學校和城市,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其中排名第一的安省占比為48%;BC省占比為23%,排名第二;魁省14%排名第三;阿省5%排名第四。這四個省的留學生人數占全加拿大留學生的90%。


關鍵字標籤:加拿大遊學代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