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紙袋訂做,紙袋工廠,紙盒訂做,紙盒印刷-紙品包裝王 2017-09-19
包裝供應鏈平臺的商業模式較為新穎,目前仍處于起步階段,尚未形成完備的系統和成型的經驗。合興包裝(002228-CN)年報披露,合興在包裝供應鏈平臺領域的推進主要依賴于其針對包裝大中型客戶的智能包裝集成服務和供應鏈云平臺。除此之外,合興在包裝定制方面也做出了一定的嘗試,針對電商類小客戶和其他有個性化需求的消費者,建立了相應的O2O定制平臺。IPS、PSCP與O2O定制平臺相輔相承,有效挖掘客戶價值,整合產業資源,打造新型的包裝產業生態圈。


更多詳細資料:紙袋訂做
文章来源:http://hk.jrj.com.cn/2017/09/13145623107593.s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