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包通家水肥車 - 抽水肥,通馬桶,通水管│來電享8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2280231840483081&wfr=spider&for=pc"

其實要想快速疏通管道,還得挑對裝備,例如這款——氣壓式疏通器,無論是再怎么堵塞的下水道,輕松一按立馬通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它實際效果,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瞬間種草。
千萬別以為好幾條毛巾就能把馬桶堵得死死的,當它一炮過去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些堵塞物有多么的不堪一擊。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我也是抗拒的,因為它和馬桶塞太像了,又讓我想起之前“馬桶開蓋”濺的一身污水。
這款疏通器就不一樣,它用的是自主專利的球囊密封設計,能通充氣啟密封不同大小孔徑的管道,就像紅酒橡皮塞子一樣穩固的卡住馬桶口,不易因縫隙導致濺水。
接下來就厲害了,這款疏通器能夠瞬間產生 0.4MPa 的氣壓,相當于 4kg/cm 的壓強,直接噴走管道內堵塞物。
我知道很多小伙伴會一臉懵逼,而用人話來說就是——它擁有一口氣噴翻 5 瓶礦泉水的威力,讓它成為專治下水道的“意大利炮”。
如果你家的下水道已經堵得死死的,千萬不要放棄,因為它還內置了一個壓強實時顯示表。
當我們塞緊以后,可以通過這表觀察并適當加大氣壓,然后輕輕的按下它的開關按鈕,猛的一炮,就連我們堵塞的煩惱也一同帶走,再也不用辛苦的大力出奇跡了。
顧及到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什么管道應該用多大的氣壓,所以我還給大家帶來一張表參考:
作為一把威力巨大的“意大利炮”,它有著厚達 4mm 的結實“身軀”,能夠承受約 8kg/cm 的強大壓強,疏通下水道自然是杠杠滴~~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水管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