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包通家水肥車 - 抽水肥,通馬桶,通水管│來電享8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1231389546210110&wfr=spider&for=pc"

皮搋子是由17歲少年楊禎發明,它的實用性非常低,而且價格非常低廉親民。
一、首先來看馬桶堵塞可能發生的原因
1、一般是手紙、衛生巾、毛巾、塑料刷子、小瓶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物品所導致的堵塞。
2、馬桶安裝失誤所致,馬桶底部出口與下水沒有對接造成的原因。
二、確認馬桶堵塞的原因
要確認馬桶堵塞的原因,若是難溶于水的物體分為硬物。軟體物體如衛生巾毛巾等這類,目前使用我們所提到的皮搋子就可以了。
三、疏通馬桶的方法之皮搋子
馬桶軟體堵塞應該最常想到的就是皮搋子。又稱之“皮扒子”。這種既方便又輕巧的東西是不需要什么技術來使用的,用起來方便實惠。
在使用皮搋子之前先用大量水沖馬桶,然后買點燒堿用開水融化倒入馬桶,過十分鐘左右用水沖。得馬桶水量很少時拿皮搋子對準馬桶口猛按猛拔起,反復拔按幾次后有污垢或衛生紙撈出。直到聽到“咕咚”一聲說明馬桶已通。
皮搋子是最簡單最實用的馬桶疏通物,當然有些物品實在用皮搋子疏通不了。可以選擇其他途徑來疏通馬桶,皮搋子只是通過它的物理原理來疏通,還有很多生活小竅門等待我們去挖掘。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水管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