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翡麗詩莊園|台北婚禮莊園?戶外婚禮?教堂婚禮?婚宴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703020973893772&wfr=spider&for=pc"

● 草坪婚禮
草地經過精心裝點,在陽光之下與自然親密接觸,營造別致的婚禮氛圍。在國內漸漸風靡起來的戶外草坪婚禮,清新浪漫亦深受新人們的喜愛。
推薦月份:3月、4月、5月、6月
場景范圍:酒店后花園,郊外農舍,高爾夫球場,度假村等。
● 湖邊婚禮
比起草坪婚禮,湖邊婚禮更加豐富多樣,對于場地的要求更大。在湖邊裝飾以地花,山石和氣球等,效果比草地婚禮更加出彩。不過湖邊婚禮危險系數較大,要提醒賓客照看好小孩以免落水。
推薦月份:5月~10月
場景范圍:酒店后花園,度假村,人工湖附近酒店等。
● 森林婚禮
森林婚禮雖然因為場地的特殊性比較難尋,但是對于喜歡寧靜、文藝、富有浪漫氣息的新人來說,是除草地婚禮外的最佳選擇。
推薦月份:6月~10月
場景范圍:度假山莊、風景區、郊外農舍、幽靜庭院等。
● 其他婚禮
小編見過在教室里舉辦的婚禮,在小區里,在酒店的戶外陽臺,或是明亮的玻璃房、陽光棚等舉辦的婚禮。植物、陽光與好心情才是戶外婚禮的最佳搭配。只要留心,你就會發現最適合自己的戶外婚禮場地。


關鍵字標籤:www.felicite-wed.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