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鎖 - 2020電子鎖推薦品牌,電子門鎖安裝,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cn.chinadaily.com.cn/a/202003/30/WS5e819c39a3107bb6b57a9915.html"

那么,獨特的玥瑪智能鎖防盜基因主要表現在哪些方面呢?
1、鎖芯:真C級鎖芯,采用獨有國家技術專利——葉片邊柱空轉鎖芯,304不銹鋼橫梁+純銅內芯,耐用且避免暴力開鎖。鎖芯是一把鎖的核心,國標鎖芯根據安全分為3個級別,分別是A、B、C級,防技術開啟時間分別為1分鐘、5分鐘、270分鐘。C級鎖芯是首選。鎖體材質最好是304不銹鋼材質,304不銹鋼經久耐用,堅固可靠,耐磨損,不易生銹。鎖芯材質最好是銅,銅是最好的純金屬之一,耐磨,強度高,硬度大,耐腐蝕性能也強。因為純銅是價格昂貴的金屬,所以采用純銅的鎖芯產品極少。
2、防爆鎖體:內置復位彈簧+無承載空轉鎳鉻304不銹鋼穩定結構。獲國家專利技術的智能防爆鎖體升級版,彰顯強大的玥瑪防盜真功夫!這也是玥瑪智能鎖獨有優勢。
3、鋼化面板:硬度>9H,物理級全鋼化玻璃面板。玥瑪智能鎖選材嚴苛,品質在內,安全在外。而很多智能鎖品牌為了控制成本而選擇低價材質。還有些智能鎖為了降低成本和打造好看的外觀造型,部件采用塑料、玻璃等材質制作,這類材質容易損壞,經受高溫之后容易融化,給用戶造成嚴重的使用安全隱患。


關鍵字標籤:最新電子鎖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