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天平,水分天平,微量天平,精密天平│台灣Sar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3830240012505289&wfr=spider&for=pc"

每個人在設計和使用電子天平時,首先要考慮的是天平的穩定性,天平的靈敏度,天平的精度和天平的不變性。所謂穩定性是指穩定性的平衡精度。
而靈敏度是指反應讀取速度的平衡,在這方面比電子天平的機械平衡具有更高的靈敏度;正確性是指其讀數的準確性;不變性是指平衡讀數的穩定性,讀取浮動范圍的平衡,浮動范圍越小,表明不變性越好。
一、電子天平的穩定性:
電子天平的穩定性是天平在被擾動后自動返回到其初始平衡位置的能力。對于電子天平,平衡位置總是由要顯示的值的模擬指示或數字指示來指示,因此一旦電子天平施加瞬時干擾,雖然指示已經改變,但干擾被消除,可以返回原來的值,那么我們調用的電子天平是穩定的。 電子天平,天平的天平穩定性可用于確定初級條件,沒有天平的電子天平的穩定性不能使用。
二、電子天平的靈敏性:
電子天平的靈敏度,就是電子天平能覺察出放在天平衡量盤上的物體質量改變質量的能力。電子天平的靈敏度可以通過角靈敏度,線靈敏度,指標靈敏度或數字(指數)靈敏度來表示。 對于電子天平,主要通過分度靈敏度,或數字靈敏度。平衡可以從感覺到的質量變化量越小,那么電子天平可以看到的靈敏度更高的平衡,天平的平衡仍然是決定平衡的優點之一的重要性質。


關鍵字標籤:水分天平使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