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植髮推薦,台北免剃植髮諮詢,台灣植髮診所首選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1249675041656251&wfr=spider&for=pc"

其實冬季植發的好處很多,比如:冬季人體舒適度較好,晚間睡眠質量也會有所提升,有利于毛囊的存活、加快生長;冬季溫度偏低,人體不易出汗,植發后能給毛囊提供干凈清潔的生長環境;冬季術后手術創口感染可能性小,不易引起毛囊炎癥,減少患者對傷口的恐懼。
植發后養護小竅門
秋冬天氣干燥是最容易發生靜電的季節,梳頭時加一些保濕噴霧,平時洗完頭發之后擦干,可以涂抹一些免洗的護發素,這種護發素會在頭發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頭發水分流失,還可以在噴霧中加入一些維生素E,它既能滋潤保持頭發濕潤,又能起到抗氧化物和對抗自由基涂層的作用,能有效防止靜電在發絲上聚集和停留。
涂抹護發精油,它不僅僅能有效修護滋養秀發,而且一定程度上還能夠保濕滋潤頭發,這個過程中有利于防止靜電的產生,對頭發彈性和堅韌也很有好處。使用負離子吹風機吹干,洗完頭發的時候涂抹了精油或者護發素了,其實還可以配合使用負離子吹風機吹干的,里面吹出的負離子熱風有助于中和頭發上的電荷,使發絲攜帶的電荷消失,這樣梳頭時就不用擔心靜電的產生了。


關鍵字標籤:植髮診所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