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服務,防拆標籤貼紙製作,條碼掃描機設備 -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rfidworld.com.cn/2019_12/8fad13295b886098.html"

RFID標簽打印機可以讀取和寫入RFID標簽芯片數據,同時也可以打印標簽表面可視化信息,隨著標簽的分類及應用越來越廣泛和深入,對RFID標簽打印機的需求也越多越精細。根據應用需求的不同,在選擇RFID標簽打印機上也有所區別。
總的來說,RFID標簽打印機選擇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第一、標簽打印機寬度
有一定的寬度,才能夠打印一維條碼和二維碼,打印機能打印的最大寬度也是一種機器等級,對選擇不干膠打印機起著決定性影響,要根據自己需要打印的標簽規格來選擇打印機。
第二、標簽打印機精度
精度越高,打印越清晰,目前的工業級標簽打印機打印精度去到600dpi,商用標簽打印機有203dpi和300dpi選擇,300dpi可以打印較高精度的條碼和圖形。普通辦公應用沒有必要追求超高精度,因為成本也會增加。
第三、標簽打印機速度
相比普通的打印機,RFID標簽打印機的優勢之一就是打印速度快,不過要注意,打印速度越快,精度越低,要平衡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調整打印機。一般標準打印速度在0.47-2.5英寸/秒就可以了。
第四、標簽打印機接口
一般并口和串口是打印機的標準配件,但如果要拓展功能,則需要更多接口如以太網、無線接口等。


關鍵字標籤:www.dhcolor.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