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God英加德科技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9586662793584444&wfr=spider&for=pc"

許多小伙伴開始找視頻會議產品時,遇到的第一個疑問往往是價格差異為何那么大!有的視頻會議只要幾千塊一年,按需付費,有的卻開口就是數十萬,這其中差別在哪里呢?
當面對價格差異很大的同類產品時,IT可從其硬件內容、部署模式、收費模式來判斷兩者的差異。傳統視頻會議系統包含MCU、視頻會議攝像頭、音視頻采集設備、視頻顯示設備等等眾多硬件,不同品牌之間,其視頻會議系統的硬件費用不同,部分品牌硬件費用較高,整個視頻會議系統報價也水漲船高!
專業視頻會議辦公場景
近年來,基于云計算技術推出的云視頻會議價格相對便宜,多采用按需付費,租賃使用給的服務模式,企業根據實際需求,租賃一定數量的云視頻會議賬號,使用手機APP、電腦網頁等形式發起遠程視頻會議,使用環境相對自由化,云際視界云視頻會議支持手機APP、微信小程序,電腦網頁、電話、會議室終端多種方式快速入會,更適合企業遠程協同辦公需求。


關鍵字標籤:Lifesize Passport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