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4947462688955406&wfr=spider&for=pc"

· 智能化指示標簽
當食品發生腐敗時,是其內外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導致食品腐敗的主要因素包括食品自身酶的催化作用、外界微生物污染以及環境溫度、濕度、氧化作用的影響等。智能化指示標簽根據不同作用下的反應情況,可分類為:時間溫度指示標簽與氣體指示智能標簽。時間溫度指示標簽是一種附在包裝外部的指示卡。時間溫度指示標簽的工作原理是:記錄了食品在儲存和銷售期間所經歷的溫度變化,從而預示食品的品質情況。氣體指示智能標簽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食品在貯藏過程中,釋放的某些特征氣體與特定試劑而產生的特征顏色反應,引起指示劑發生了明顯的變化,從而幫助消費者直觀、準確、科學的判斷食品品質與新鮮程度。
· 活性包裝技術
活性包裝又稱 AP 包裝(Active Packaging),是通過材料中的活性組分來改變食品內部的包裝環境(比如:氧氣與二氧化碳的濃度、溫度、濕度和微生物等)在包裝中應用以延長儲存期、改善食品安全性和感官特性,有效地保持食品營養與風味。活性包裝能夠在很大程度上延長食品的儲運期和貨架期,具備抑菌、殺菌,控制溫濕度的功能,市場對于活性包裝的需求量也很大。
根據活性包裝中活性物質的作用方式,可將活性包裝大致分為兩大類:釋放型活性包裝和吸收型活性包裝。釋放型活性包裝用于除去諸如氧氣、二氧化碳、乙烯、多余水分等物質。釋放型活性包裝的主要類型有二氧化碳產生型包裝,抗菌型包裝,乙烯產生型包裝等。吸收型活性包裝是,能夠適時地向包裝食品或包裝內部添加某些組分。吸收型活性包裝的主要類型有氧氣去除型,二氧化碳清除型,乙烯去除型,水分去除型等。


關鍵字標籤:咖啡包裝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