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 平面婚攝推薦│動態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2424388563927320&wfr=spider&for=pc"

新手婚禮攝像師需注意事項之一硬件設備。對于新手錄像師在出婚禮之前一定要熟悉機器的各項性能,包括常用的的幾個選項。對于在光線不是很充足的時候一定要個給機器配置設備燈光,對于機器使用的電池也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備用電池是不可缺少的,除了機器上面的電池還要準備最少兩塊電池。還有就是要準備好備用機器,以防萬一,如果錄像當中機器磕壞或碰壞,還有新的機器使用,這一點是必須要注意的,往往這是新手錄像師容易忽略的一個問題。
新手婚禮攝像師需注意事項之二錄像的重點。對于婚禮錄像師而言主要責任就是把婚禮當天的新郎新娘和雙方父母的每個環節錄制好,其它的人員可以作為輔助人員拍攝。在新郎接新娘的環節當中鏡頭的焦點都是在新郎新娘這里,偶爾的拍攝一下周圍的觀眾。千萬不要把鏡總是對準親朋好友,而忽略了新娘。在典禮過程中,錄制新郎新娘的時間70%雙方父母20%觀眾為10%,一場婚禮要有主次之分。千萬不要把鏡頭全部都是給了主持人,這是最容易犯錯誤的地方。
新手婚禮攝像師需注意事項之三錄鏡頭的時間。新手錄像師錄制過程中的每一個鏡頭時間有長短之分,有的鏡頭可以長,但是有的鏡頭就必須要短。如果一個環節總是開著機器不停的錄制,那么后期制作的時候要花很長時間去刪除沒有用的鏡頭,什么樣的鏡頭要錄制的短呢?比如說新娘要上車和父母分別的時候,這個時候的鏡頭就要是抓拍的,要拍攝的時間短,能夠體現出分別時刻的主題思想就行了,點到而止,結婚是個吉利喜慶的日子歡笑的鏡頭多是最好的。


關鍵字標籤:婚攝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