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 平面婚攝推薦│動態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1645974058184399&wfr=spider&for=pc"

Archie說“幸福婚姻的秘訣是給予和照顧彼此,這對我們雙方都適用。總是解決問題,永不放棄。不要期望太多,要對你擁有的感到快樂。”
經過不斷的測試David發現記錄下他們肖像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現有的光線單獨拍攝夫妻兩個人的肖像,以便在后期給自己更多的選擇和構圖方式。在拍攝了所有的照片后,利用PS把每對照片剪輯拼接在一起。當我把這兩張照片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我一直被伊麗莎白·舒瑪脫(Elizabeth Shoumatoff)的《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總統未完成的畫像》等未完成的藝術作品所吸引。我把所有的照片都拍了下來,然后用Photoshop把我的選擇和照片放在一起。這些圖像被輸出到大的沉重的工作卡片上,這樣我就可以將顏料、木炭、筆和墨水直接涂在打印的表面上,這樣就可以把這幅畫結合起來,創造出一幅未完成的畫的樣子。
冒著把象征主義拉得太久的風險,我認為肖像的未解決的本質是對他們正在進行的關系的隱喻。這些夫婦選擇傳遞的智慧之詞,在某些情況下超過了50年的婚姻,有時是幽默的,發人深省的,有時暗示著他們不得不忍受的艱難時刻。但都有一個不變的主題:他們無時無刻不在面對著變化,并應對變化!


關鍵字標籤:婚攝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