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SMD LEDs Module|LED Lamps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1839342665545492&wfr=spider&for=pc"

LED燈珠的封裝工藝 LED是個高科技含量的東西,在這個行業里面,有很多所謂的商業機密,很多行業知識是不被大家公開的,包括一些流程或者工藝。這些東西直接決議企業能否有中心競爭力,今天在這里解密LED燈珠行業的封裝技術的學問!
先簡介一下LED:
LED為發光二極管(Light Emitting Diode),屬于半導體級件的一種,組件的原理是將電能轉換為光能,從而發光。白熾燈壽命為1000hrs,而LED的使用壽命可達10萬小時以上。芯片是LED燈珠的核心材料,在通電情況下發光,其發光原理為:N極電子在電壓的驅動下穿過PN結,向P極運動,進入 P極的電子與空穴結合,同時進入N極的空穴與電子結合,產生光子發光。不同的芯片發出的光有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波長,它是由芯片的內部結構決定的。發光二極管有正向導通,反向截止的特性。
LED貼片燈珠工藝流程如下:
一,固晶工序:支架烘烤---點銀膠入碗杯-----芯片放入碗杯-----銀膠烘烤
目的:使用以下材料芯片處固定于碗杯內(如:銀膠、支架、晶片)
注意事項:1,固晶位置;2,銀膠量;3,芯片外觀;4,有無破損;5,銀膠烘烤溫度;6,芯片推力;7,防靜電


關鍵字標籤:smd led types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