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ina.com.cn/c/2019-10-29/doc-iicezzrr5689232.shtml"

新京報訊(記者 方怡君 )10月28日,雅思考試主辦方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宣布,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IELTS for UKVI)學術類機考的成績公布時間由考試結束后13天縮短為5至7天,該變化適用于10月19日及之后的所有考試場次,考生可在線查詢成績。
  目前共有雅思考試(IELTS)、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IELTS for UKVI)、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IELTS Life Skills)三種考試類型。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于2015年4月正式推出,是英國簽證和移民局對特定類型的英國簽證申請所開設的考試,且需要在UKVI授權的雅思考場參加考試。
  該考試適用于申請Tier4學生簽證就讀具英國高等教育機構的強化課程、預科課程、語言課程、本科以下課程,或英國非高等教育機構的強化課程、預科課程 、語言課程、本科以下及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學位課程的學生。
  近年來,英國留學持續升溫。雅思官方數據顯示,2019年上半年參加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IELTS for UKVI)的考生數量同比增長超過三成,2018年考生數量相較2017年增長近兩成。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幾天前,托福考試的研發機構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發布了托福考試又一新舉措:今后托福出分時間變為6天,相比此前,縮短近一半。目前,雅思和托福已經公布相應的考試場次,學生可以在教育部考試中心網站進行報名。


關鍵字標籤:2020 IELTS雅思測驗時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