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012431434979331&wfr=spider&for=pc"

從以上數據可看出,這十年來一直漲價。除了有兩年沒漲之外,其他年份的漲幅都是呈上升趨勢,從2010年到2020年,總共漲了720元。
小編根據官方給出的解釋來看,主要是以下三大原因:
1.人數因素:報考人數一直增加。
2.運營成本:運營成本歷年在增加。
3.匯率變化:國際的匯率發生變化。
所以,要考雅思的小伙伴們,一定要認真復習啊,畢竟來年再考的費用,說不定又漲了。
下面小編在給你們介紹一些雅思考試的相關內容吧希望對你們考試有所幫助!
雅思考試時間安排
口語:一般都是周末,你只要按照確認信的規定時間提前半個小時到達考場就行。
雅思考試流程
到達考場——確認考場號——進入候考室——入場——就坐——發放答題紙——測試耳機——聽力考試——閱讀寫作——考試結束——結束
雅思計分方式
雅思考試總共分為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等四個部分,會單獨記錄這個四部分的所得分以及總分。考試成績采用1-9分的評分制來測評,然后取所得成績取四項成績的平均值。總分和四個單項分均允許半分。
成績單會于筆試考試后的第十個工作日發放,通常有效期為兩年。
說到這里,想必還有很多學生關心,有哪些國家會接受雅思考試成績?
小編了解到:會接受雅思考試成績的國家有英國、美國、澳洲、新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加拿大、愛爾蘭、荷蘭、瑞士、挪威以及南非等40多個國家。


關鍵字標籤:2020上半年英國簽證雅思考試時間與考場資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