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0371427545545231&wfr=spider&for=pc"

一、雅思考試類型
1.雅思考試(IELTS)
雅思考試分為兩種類型,學術類(A類)和培訓類(G類)。
學術類和培訓類是為不同目的而設置的考試類型,因此這兩類考試所要求的語言技能不同。
學術類(A類)
適用于:出國留學申請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學位。
培訓類(G類)
適用于:英語國家移民申請(如澳大利亞、加拿大、新西蘭及英國),或申請培訓及非文憑類課程。
這兩種類型的考試均由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四部分組成。
其中,學術類(A類)和培訓類(G類)的聽力和口語使用相同的試題,閱讀和寫作使用不同試題。
前三部分考試(聽力、閱讀和寫作)必須在同一天內完成。
口語考試通常會安排在筆試前一周至筆試后一周的任意一天。
根據考務安排的需要,在特殊情況下,口試日期有可能超出此區間,英國文化教育協會保留調整口試安排的權利。
2.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IELTS for UKVI)
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是為滿足英國簽證及移民局對于特定類型英國簽證申請要求所開設的考試。
該考試同樣分為學術類(A類)和培訓類(G類)兩種類型,是用于不同類型的英國簽證申請。
學術類(A類)
適用于:所有英國院校的英語強化課程/預科課程/語言課程/其他本科以下課程申請及獲得專業資質。
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還可用于出國留學就讀具有“高度可信擔保方身份”的英國高等教育機構的本科, 研究生或以上學位(僅當院校明確要求申請者提供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成績時適用)
培訓類(G類)
適用于:英語國家移民申請,或申請培訓及非文憑類課程。


關鍵字標籤:雅思閱讀考試內容-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