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防偽標籤】防偽貼紙設計、雷射防偽標籤印刷 - T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285026514_120044203"

RAS技術 有效破解“防偽不防偽”
針對防偽行業用戶痛點和行業難點,愛扽RAS防偽驗證系統創建了全新的公共防偽驗證體系,通過專有的防偽電子標簽、獨創的防偽驗證平臺、標準化安全獨立的廠商系統接口和便捷可靠的消費者驗證終端,同時解決了標簽被批量復制、被重復轉移使用這兩大技術難題。
規模化的批量造假,是常見、危害大的商品造假行為,造假者常常通過破解電子標簽復制其中內容,或是盜取、攻擊系統后臺數據,進行批量造假。RAS全新的閉環認證系統,每次認證都將同步更新標簽與后端服務器數據,即使電子標簽被破解,也無法進行批量造假。同時,所有系統軟硬件和流轉于網絡的認證數據均通過時間、空間和系統方法的隔離,保證網絡黑客無法獲取完整防偽信息進行批量造假。
另一個重要方面,RAS標簽實現了綁定標簽和標的物的一一有效對應。用帶互動輸入端口的RAS專用防偽標簽和創新設計的各種綁定封裝的專利方案,確保標簽離開標的物以后,不能再次在假冒商品上重復使用。


關鍵字標籤:防偽防拆封條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