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防偽標籤】防偽貼紙設計、雷射防偽標籤印刷 - T 2020-03-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792347168802261&wfr=spider&for=pc"

今日上午,“2019第五屆中國物聯網標識行業大會暨IMU聯盟會議”在合肥友高多媒體會議中心舉行。會議主要圍繞物聯網標識及“一物一碼技術”的應用進行討論展開,現場來自各個領域的專家們進行了主題分享。
新安晚報、安徽網、大皖客戶端記者從會場獲悉,如今,產品安全追溯體系被廣泛提及,被要求在各個領域已進行實施,而隨著物聯網標識行業的不斷發展,通過“一物一碼技術”的應用,將來每一件產品都將被賦予一個獨一無二的“產品身份證”,實現從生產源頭到銷售全流程的可透明,以此完成“我是誰?我從哪里來?我到哪里去”的產品全生命流程記錄。
據介紹,物聯網標識行業主要是為產品實現溯源、防偽防竄、營銷、物聯等功能應用的行業,雖然屬于小眾行業,但歷經幾十年發展,從1.0時代主要以賦予產品三期(生產日期、生產批號、有效期至)為主要應用,到如今隨著時代的發展與進步,人們對產品質量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物聯網標識行業也快速邁入了以“一物一碼”為主要應用的2.0時代。而IMU物聯網標識行業聯盟(簡稱IMU聯盟)的成立,就是為了早日實現“一物一碼物聯世界”的美好愿景,讓世界上每一件產品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產品身份證,讓萬物皆可互聯,讓產品質量全部透明。


關鍵字標籤:防偽-透明商品保固貼紙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