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412/20200412A0JGCL00.html?pc"

找準文章主題
在雅思閱讀當中,段落主題也可理解為這個段落的中心意思,或者是體現這個段落的主旨和方向的核心意思。也就是說,同學們找主題的過程也就是確定這個段落的主要目的的過程。
了解到這是要告訴自己一件事還是要解釋說明,亦或是詳細敘述。是想要與其它某事或某物作比較,還是要反駁某件事,亦或是就某點說服你?
以上種種不一而足。明白了這一點,在雅思閱讀考試中就能夠比較容易地找到段落的中心意思了。
體現段落中心意思的句子叫主題句,常放在段首,而且往往是段落的第一句。在雅思閱讀中,我們常見的主題句一般都會出現在一段話的開頭。通常,雅思A類閱讀考試中的文章都是屬于學術類的,按照西方傳統的學術文章書寫習慣,都喜歡把自己的觀點放在段落的第一句話,然后接下來解釋和說明。因此,常常第一句話就是這段內容的主旨,也就是我們常見的主題句。
大家如果在雅思閱讀實戰技巧當中多次應用就會發現,其后所跟的其它句子,提供支持這個主題句的全部細節。
當要討論的是一個比較費解的意思,或者說當一個段落的目的是要說服你時,主題句有時放在段末。


關鍵字標籤:雅思寫作考試內容-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