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6065228678706934&wfr=spider&for=pc"

一款好的包裝袋是一個產品的象征,就跟人穿的衣服一樣,在食品包裝袋規劃過程中,許多時候因為小小的忽略致使最終做出來的食物包裝袋不工整,例如裁切到圖畫或許文字,再或許銜接不 好,色彩切偏多種情況下是因為一些規劃中的錯誤。我們在確認食物包裝袋規劃稿件時應留心幾個小知識助你定做食物包裝袋時一順究竟。
第一點:食品包裝袋設計規劃版面上的圖畫、文字等間隔裁切邊緣必需1cm,以免裁切時被切到。文字必需轉曲線或描外框。文字不要運用系統字,若運用會造成筆劃交錯處有白色節點。文字轉成 曲線后,請留心字間或行間是否有跳行或相互重疊的錯版現象。玄色文字不要選用套印填色。
第二點:食物包裝袋規劃色彩不能以螢幕或打印機列印的色彩來要求,客戶制造時必需參照CMYK色譜的百分數來決定制造填色。一起留心:不同廠家出產的CMYK色譜受選用的材質、油墨種類、 印刷壓力等因素的影響,一致色塊會存在差異。
第三點:一致檔食物包裝袋規劃,在不同次印刷時,色彩都會有差異,色差度在10%內為正常(因墨量操控每次都會有不同所造成的),大機印刷,捉襟見肘,如有舊檔要加印,為防止色差過大, 只能參照本公司所出的數碼色樣。不同次的印刷制品所泛起的色差,不得作為退貨理由。


關鍵字標籤:食品包裝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