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614546998729904&wfr=spider&for=pc"

不僅如此,對于產品的包裝印刷,愛普生也同樣展出了多樣解決方案。通過TM-C7520G工業級高速全彩色標簽打印機,結合自動貼標機,還可以輕松實現定制化酒水標簽打印及自動貼標方案,方案不僅支持小批量的變量標簽靈活輸出,還能夠自動完成貼標,取代了人工作業的低效和不美觀,實現個性化標簽隨打隨貼,降低成本的同時,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同時,展覽現場還展出了TM-C7520G可移動立柜式標簽冷印方案,方便客戶在工廠或者流水線切換作業時推拉移動;而工業級標簽打印機TM-C7520G加標簽模切方案的展出則是展現了多元個性化標簽打印的可能,可根據客戶對于不同大小、不同形狀標簽的需求靈活模切,為行業用戶帶來更省心的打印體驗。
除TM-C7520G外,此次展會還同時展出了EpsonTM-C3520輕工業型全彩色標簽打印機,為用戶帶來各行業彩色標簽按需冷印方案,滿足藥品、實驗室標簽及日化用品等各行業標簽按需打印,搭配歐盟食品級安全認證墨水,還可放心應用于食品包裝。同時,為方便存儲及運輸,方案還采用卷對卷的打印操作,能夠將打印機進紙方式設置為后進紙,實現大紙卷連續打印,再結合收卷器,標簽實打實卷,便于成品標簽成卷收納運輸,為化工行業、零售行業提供了更高生產力。


關鍵字標籤:少量印刷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