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O型環製造,真空吸盤開發,橡膠產品訂製 - 加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4858784052200982&wfr=spider&for=pc"

靜密封又可分成平面靜密封、徑向靜密封及角靜密封,他們的泄露空隙分別是軸向間隙和徑向間隙。根據液壓工作介質壓力作用于密封圈的內徑還是外徑,平面靜密封又有受內壓與受外壓之分。液壓工作介質將會從內向外泄露的稱為受內壓平面靜密封(外流式),液壓工做元件將會從外向內泄露的稱為受外壓平面靜密封(內流氏),如圖1-2所示。徑向靜密封可參考圖1-1。
圖1-2靜密封示意圖
a)受內壓軸向靜密封 b)受外壓軸向靜密封 c)角靜密封
按液壓密封件的形壯及密封形式,密封又可分為成形填料(模壓制品或模壓成型密封件)密封和膠密封、帶密封、填料密封。成型密封或成型填料密封件泛指橡膠、塑料等材料模壓成型的環狀密封環,如O形密封圈、Y形密封圈和V形組合油封等。其結構簡單緊湊、種類規格多、工作叁數廣泛、安裝使用方便。
動密封根據密封耦合件的耦合面的觸碰型式還可分為接觸型與非接觸型密封。接觸型密封靠密封件在強制壓力作用下,緊貼在耦合件密封面上,密封面與密封件之間處在僅有一層極薄的液壓介質分隔的磨擦觸碰狀態。這種密封方式密封性能好,但受摩擦、磨損條件限制,密封面相對運動速度不能太高,液壓元件的大多數往復動密封都應屬這種情況。


關鍵字標籤:真空吸盤規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