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植髮推薦,台北免剃植髮諮詢,台灣植髮診所首選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iresearch.cn/yx/2020/04/319950.shtml"

很多脫發的朋友,想要整體改變自己脫發的現狀,都會通過植發來解決。但很多發友都會有一些疑問,同樣是植發,為什么別人的植發效果和自己不一樣?又為什么別人的頭發長得比自己快呢?
其實植發和微整一樣,很大一部分取決于自身,比如想做個鼻子,那要看自己鼻子的底子和其他外貌的協調性;那么植發就是要看你的脫發面積和毛囊資源。拆開細說一下。
脫發面積
脫發面積是根本,一般來說,脫發面積越小,越好種植,效果越好。脫發等級分為七級,植發難度隨著級別遞增,達到六級脫發及以上,種植就有難度了,因為毛囊資源也有限,無法進行合理分配,很難達到良好的效果。
脫發區域
一般額角脫發,往往可以收獲理想的效果,因為面積小,頭頂大面積稀疏,或發旋稀疏,對種植要求會比較高,毛囊資源也是關鍵,以及術后的護理也要注意。
發質
發質看似不重要,在植發的時候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因為植發是自體毛發移植,也就是說比如你本身就是粗硬的頭發,那么植發后頭發也是粗硬的;如果你是細軟的頭發,那么植發后已經是細軟的頭發。所以這也是不同人植發效果不同的原因之一。


關鍵字標籤:台北植髮診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