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燈時代美術燈具專賣 - 燈具工廠直營、各式燈具批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2749345397939984&wfr=spider&for=pc"

對于設計師來說燈飾就等同于美顏相機 ,空間需要燈光去激活,無論是色調、層次或氛圍,都需要燈光的映襯和呈現。燈飾對于居家空間來說既是“燈”更是“飾”,一起來看下有哪些“高顏值”的創意燈飾足以成為空間的顏值擔當!
BOCCI的“自然”燈飾
加拿大BOCCI燈飾致力于促進創意方向和手工藝之間的橫向和開放式關系。成立之初推出了一款采用當時最新技術的照明設計,該設計成為了當時的經典,至今仍然是燈飾設計的主要理念。
BOVER的手工藝燈飾
1996年,Joana Bover在巴塞羅那創立了西班牙BOVER燈飾。歷經20年一直忠于她最初的設想,相信永恒的設計,在燈飾的創作之路上,知道如何保持質量和形狀之間的平衡,保持一個永恒的風格,能夠適應未來而不過多炫耀。
PRANDINA的現代燈飾
意大利PRANDINA燈飾專注于室內照明設計和現代室內燈飾,自一開始以來,PRANDINA的創新設計理念就實現了其品質標準,其創作的燈飾簡約、精準、功能強大而持久耐用。
Manooi的水晶燈飾
匈牙利Manooi燈飾的靈感來自于我們身邊的自然光,當Manooi設計和制造定制水晶吊燈時,目標是在私人住宅和公共建筑中重塑這種和諧積極的自然光。水晶是一種精美的材料,與我們共存了幾個世紀,不諳世事地服務于燈光的“品質”,現在其仍是最廣泛與吊燈組合在一起的最佳拍檔。
MUMOON的簡歐燈飾
比利時MUMOON燈飾是由工業設計師Robin Delaere 于2010年創立,并與意大利DOS設計工作室、西班牙KAISHI 設計工作室等國際工業設計師長期展開合作,在追求于精致的簡約線條以及LESS IS MORE的設計理念指導下,設計出各種北歐簡約風格家居飾品與燈具系列作品。


關鍵字標籤:燈飾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