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E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4757676301968091&wfr=spider&for=pc"

凡是住在樓房上的人,幾乎都已經裝上了馬桶。雖然,它可以比較方便干凈的清除糞便,但總有馬桶堵了的時候。這時,我們就用這樣的幾個小妙招來疏通。
第一,也是最基本的一種操作,用布條的拖把或者皮搋子把糞便給沖下去。其實,有的時候不見得堵在馬桶里的一定就是糞便,也很可能會是一些衛生紙,還有布頭之類的東西,可能沒有注意,就把它們給倒進去,從而堵住了馬桶。但不管是什么樣的東西,我們都先用皮搋子試一下,在馬桶里倒入足夠多的水,然后用皮搋子使勁的去通下水道的那個孔。如果沒有用的話,我們就用布條拖把,盡可能的做上下活塞運動,大概5~10分鐘左右的樣子,就可以疏通馬桶。若是用布條拖把的話,我們就把拖把放在馬桶里使勁往下通,這樣就可以讓它形成一個有壓力的面,在往下疏通的時候,其實也是給下水道施加壓力,從而就會讓下水道通開。
第二,用小蘇打和白醋混合起來的溶液來通下水道。我們準備一個小杯子里面放入蘇打粉,然后再找來一些白醋,把這兩種混合在一起變成溶液,倒入馬桶里。不出一會兒工夫,就會發現下水道通了,這是因為兩種液體在一起混合之后,就會變成二氧化碳,它產生的氣壓就能夠疏通下水道。


關鍵字標籤:http://www.egec.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