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竹通馬桶,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超快通水肥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494290504344435&wfr=spider&for=pc"

馬桶是每家每戶都有的設備,承載著我們的日常生活起居。但是馬桶用久了難免會出現堵塞的情況,很多人想知道馬桶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如果每次都喊專業人士疏通,開銷可就太大了。今天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再來說說家里是坐廁還是蹲廁好,給有需要的朋友提供參考。
一、馬桶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
1、鐵絲疏通
馬桶堵了往往是因為有異物堵塞,如果是廢紙一類的,可以用一根鐵絲,或者扯爛一個掛衣架,將其變成一個直條的。從下水口一直往里面延伸,就能輕松搗爛堵塞的衛生紙。
2、熱水+洗潔精
在馬桶里倒入適量的洗潔精,然后再混合開水用皮揣子揣,可以有效溶解堵塞在馬桶里的優質,熱水能夠起到加速融化的作用。靜置一段時間按下沖水開關,馬桶自然就被疏通了。
3、保鮮膜
保鮮膜是疏通馬桶的神奇,方法很簡單,用保鮮膜將馬桶坐的部分整體包裹起來,接著按下馬桶的放水開關,能看到保鮮膜明顯鼓起來,最后按壓鼓起來的保鮮膜,通過氣壓的原理將馬桶里堵塞的臟東西疏通下去。


關鍵字標籤:中壢抽水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