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通水管,桃園通馬桶不通,桃園抽水肥,新竹/台北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8962888250603573&wfr=spider&for=pc"

第一步:開始通馬桶前,沖水一次,但記住不用再抽水,因為馬桶如果堵塞了,第一次沖水可能不會導致廁盆溢水,但是連續沖水則容易導致溢水。
戴上膠手套,做好隔離細菌安全措施。如果馬桶有堵塞物體,就可以用戴上手套的手把堵塞物體取出來了。
保護地板。在地板上鋪上紙巾或者廢舊紙張,盡量吸水和降低馬桶溢水帶來的潛在危害,這些都可以更好處理馬桶堵塞的善后問題。
確保關閉馬桶的供水系統,防止疏通馬桶的時候出現水災。
一定要確保廁所的保持良好的通風環境,這樣的疏通馬桶的時候可以盡量減少廁所潛在的有害氣體對人身的傷害。
第二步:洗碗劑和熱水
倒入少許洗碗劑,把幾滴洗碗劑倒入馬桶,從腰部高度倒一盆或半桶熱的自來水到廁盆。從腰部高度倒水是因為這樣的水流可幫助疏通堵塞物或是把堵塞物腐蝕沖走。如果讓水和洗碗劑留在廁盆一會兒,可以使部分堵塞物軟化、松脫,而后自行清除。
倘若無法疏通,下一步就需要使用皮搋子了。


關鍵字標籤:stoolclog.net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