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服務,防拆標籤貼紙製作,條碼掃描機設備 -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1778319495003832&wfr=spider&for=pc"

針對非接觸式印刷的UV噴墨印刷標簽,更加適合防偽標簽這種極為精細的文字和圖形處理要求。由其是化學標簽或永久使用的標簽,所使用的印刷材料和膠粘材料應具有耐用性和防水性。這類標簽需要具備抗紫外線、抗腐蝕、抗刮擦的特性。那么UV噴墨印刷標簽由于其耐用性,被認為是極佳的選擇。
作為一種特殊的應用,食品標簽必須嚴格遵守食品安全法規,并要求較高的圖像質量。就食品安全而言,UV液體墨水技術在抗遷移性、化學成分健康性方面比其他印刷方式占優勢。藥品防偽標簽印刷可實現從藥品的生產到銷售等一系列環節的信息化管理,具有防偽、溯源、物流信息以及藥品的假冒信息的反饋等功能,要求易識別、難仿制。
所以,藥品防偽標簽除了需要高分辨率的印刷效果,往往要加入特殊元素,比如縮微文字、防偽底紋等,有些承印物是經過認證的特殊材料。化妝品標簽主要用合成材料印制,如白色或透明聚丙烯或聚乙烯,UV噴墨墨水都適用。化妝品由于其零售屬性,亮眼的標簽可以幫助其在貨架上的眾多的同類產品中突出出來,從這方面來看,UV噴墨印刷標簽可輕松實現光亮的色彩,和吸引消費者的特殊觸覺。


關鍵字標籤:條碼貼紙印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