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20-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3555658192627665&wfr=spider&for=pc"

雅思口語是大家可以充分展示自己水平和創造力的時候。 2007年7月1日之后, 雅思 口語、寫作引入半分制,更是大大減小考試時的考官主觀因素,也為眾多希望突破口語 6分的考生提供了一個大好機會。很多同學也許會問:6分與6.5的區別是什么?有人會說,是語音標準不標準、發音地道不地道的區別;其實不然。
雅思
誠然,雅思口語評分很重要的一個標準是pronunciation,但考官不變態(至少大部分不變態),不會以native speaker的標準評判大家。其實,多拿0.5在口語部分很簡單,秘訣就是以下幾點:
語調與非語言因素,即肢體語言
很多同學可能會覺得老外講話的時候聽起來、看起來都特別夸張特別生動,就是因為他們不但語調抑揚頓挫,而且手勢狂多,整個人很high。這也是我們在口試時要學習的。想想看,考官坐在同一個考場,連續兩天要聽上百個考生回答同樣的一些問題,他們也很無聊,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用我們有激情的語調和豐富的手勢去打動他們,當然,用一些簡單的反義疑問句跟考官互動是最簡單的辦法,比如,is it? Do you think so?
生活化而有感染力的口語與文化結合
同學們,如果你有豐富的個人經歷和你所熱愛的東西,抓住任何時機告訴考官吧。考官不想聽學生腔的冗長,他們想知道你除了定語從句和倒裝之外,還向往倫敦的Heathrow Airport,或者熱愛莎士比亞,出國之后除了學習之外,還想坐London Eye鳥瞰全倫敦醉人的夜景(有霧也沒關系)。總而言之,如果你喜歡新事物,熱愛冒險,你就有能力搞定考試中的變化。


關鍵字標籤:https://www.ieltstaiwan.org/test-format-ielts-tc/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